close
擁有快樂而沒有壓力的未來%%%%%%%請恭喜我要畢業了 哈 其實這束花是我偷來拍的 呵朋友 我想要的 就是像感情一樣 〔專一 堅持 尊重 努力房屋貸款 誠信〕 就對ㄖ 這樣才會長長久久的捏我要我要我要 〔〔擁有快樂而沒有壓力的未來〕〕 大大的愛心 人就就是為了 混口飯吃而向前 哈哈哈代償 在士林吃的 南瓜義大利麵 讚 以後去就吃這個就好了 我很容意滿足 也很念舊 只要符合妮妮的胃 一切都是ok的最愛吃炸的了其實 以前10塊信用卡代償錢甜甜圈就可以滿足我ㄖ蝦餅 = =" 買蝦味先比較好吃超讚的拉麵 簡胖胖帶妮妮去吃的 還有飯 幾乎 拉麵的湯 是妮妮喀光 一整個很順口 哈哈信用貸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a70uaqc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